很懒,但是不定期乱跑。没什么好说的,我很雷对家。吃影右and选右,雷者自避。

查九唐多/“我们会再次相见的……唐晓翼”

  想来写一下整个文的前篇

  —————

  清晨的一缕阳光照射在墨小侠身上,给墨小侠描上了一层金边,显得十分耀眼

  “多多……我知道…你可能接受不了,但这是事实………”说话的人声音越来越小,像是十分心虚

  “没事啊,他又不是回不来”墨小侠毫不在意的笑着说

  “什么…?你有办法让唐晓翼回来!?”查理九世的情绪开始激动起来,因为他明白,如果唐晓翼回来了…那洛基一定也会回来的!但谁又何尝不明白,唐晓翼大概没什么可能回来了

  “查理……如果我突然消失不见的话,请你们不要慌张,我会回来的…”

  对于墨小侠这句没头没尾的话查理九世十分奇怪,但正当查理九世想继续追问时,墨小侠早已不见了人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查理九世再次见到墨小侠时,墨小侠已经被鬼影迷踪的人伤到昏厥了,查理九世很想将鬼影迷踪给灭掉,但他查理九世没那个本事

  “你……是谁?”墨小侠醒来的第一句话就是这句

  查理九世苦笑了一声,耐心的解释到“我是查理,你叫墨小侠,我们都叫你墨多多。我是你的……朋友”

  在查理九世的解释下,墨小侠清楚了自己的身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墨小侠突然要去唐人街的时候查理九世显得十分手足无措

  “多多……你一个人没事吗?真的不需要我陪吗?”查理九世着急的说

  “哎呀哎呀,没事的啦”

  “那……那好吧,要是有需要记得来找我”

  “嗯嗯”墨小侠敷衍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在墨小侠进到唐人街的时候,查理九世亲眼见到墨小侠消失不见

  这一刻,查理九世慌了,他着急的去寻找墨小侠,但花了很久都没有找到他

  查理九世第一次对自己感到失望,如果自己能和墨小侠一起进去墨小侠是不是就不会不见?

  他要怎么向大家交代?

  不过大家都没有怪罪查理九世

  查理九世不死心又去了一次唐人街,但这次似乎有了不一样的后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完

  也算一个查理九世出场预告?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6)
热度(14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plu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