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懒,但是不定期乱跑。没什么好说的,我很雷对家。吃影右and选右,雷者自避。

查九唐多/“我会娶你的”

  没写过古代梗,来试试

  有微车注意!!!

  X国公主多x敌国太子唐

  可以接受的开始!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01.

  “多多....怎么了?怎么哭了?是你爸爸又打你了?”唐晓翼亲亲抚摸着眼前正哭唧唧的小男孩

  “....www,唐唐...你说我到底做错..了什么啊?为什么爸爸...要打我?”墨小侠委屈的和唐晓翼宣泄自己

  唐晓翼不会安慰人,也明白自己做不了什么,所以只好把自己最喜欢的糖送给墨小侠

  看到糖的墨小侠渐渐平复了心情

  

  02.

  唐晓翼的父亲因为看不惯朝廷的昏庸,而发动了战争,在临走前唐晓翼偷偷来找了墨小侠

  “...多多...对不起,我要走了”唐晓翼失落的和墨小侠说

  “啊?为什么啊?为什么要走啊?”墨小侠一听这话满脸的还不高兴

  “因为...算了,多多,这个送给你”唐晓翼不想告诉眼前这个天真无邪的男孩,于是拿出了一个自己很久以前准备的手链送给墨小侠

  “这是...什么?”墨小侠满脸疑惑的接过了手链

  “哎呀哎呀,不要管那么多嘛,带上看看?”两人很快就把刚刚到伤心事给拋之脑后了

  ~“

  “唉?好像还不错唉”墨小侠带上后仔细的看看了看

  “那是当然,本公子的审美还是可以的”唐晓翼打死也不会说出去,这个手链是他求了父亲好久才给自己的

  “嘻嘻,谢谢唐哥哥”

  “嗯...知知道了,我先回去了”唐晓翼害羞的摸摸鼻子

  03.

  在唐家那强悍的进攻下,王朝很多地方被唐家掠夺,而已经危害到了朝廷之后,他们可算是开了一次会议

  “大臣们,为了解决敌国对我们的掠夺,现在在此商议一下对策”

  “皇上,小人建议派一个人和亲,我看那墨家的小公子或许是一个不错的人选”看着人的发言,明显就是不想打仗然后随便挑了个人打发了过去

  “墨家小公子?既然是墨家小公子,那墨家如何看?”

  “属下并无意见”墨父一看是把墨小侠这个灾星送去和亲,连忙答应下来,生怕皇帝反悔

  “好,既然墨家答应了,就这样吧!”

  04.

  唐晓翼不高兴的推开洞房门

  “啧,别等了,我是不会和你洞房的”唐晓翼满不在乎的掀开墨小侠的盖头

  但在掀开盖头的时候,两个人都愣住了

  “唐哥哥?”

  “多多?”

  墨小侠抱住了唐晓翼,但却没有哭

  “你...怎么会在这?难道不是你姐姐来和亲吗?”唐晓翼有些不可思议的说

  “她啊,不想嫁给你,一哭二闹三上吊,把我爹娘都给心疼死了”墨小侠努力的仰着头,不让眼泪掉下来

  “哦,所以你爹娘还是不喜欢你啊?不过,你想哭就哭,干嘛非得仰着头?”唐晓翼带着挑逗的意味看向墨小侠

  “去去去,这个妆可是我早上4,5点就开始画的”墨小侠没好气的看向唐晓翼

  “噗嗤”唐晓翼没忍住的笑了出来,但随后就把毛巾盖在墨小侠脸上

  “唐晓翼。。。我和你没完!”墨小侠生气的抹掉了脸上的妆

  等墨小侠把脸上的妆擦完后,唐晓翼直接推到墨小侠

  “啊唉?”墨小侠对于唐晓翼突然的动作感到惊慌失措

  “唐晓翼!你干嘛!?”墨小侠看着哪张日思夜想的脸,也不自觉的红了脸

  “多多你还真是迟钝,我喜欢你”唐晓翼非常自信的和墨小侠告了白

  “嗯...嗯...我..我也是...”墨小侠不自在的扭过脸

  “既然这样,那就圆房吧?”

  唐晓翼不等墨小侠做出什么动作就直接压了上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完

  啦啦啦,随便写写啦啦啦

  过几天就是多多生日啦!提前祝多多生日快乐涅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0)
热度(109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pluto | Powered by LOFTER